讲座

首页讲座

讲座

我校举办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孙颖   编辑:张玉   来源:组织人事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4-15

作者:孙颖   编辑:张玉   来源:组织人事部    发表时间:2019-04-15

  4月14日上午,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南山校区学术报告厅开班,来自南山和象山校区的1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学习。

  本期培训班围绕学习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相关知识,通过发放《新编青年学生入党教程十讲》教材、给全体学员上专题党课、撰写学习心得、结业测试等相结合的方式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教育和培训。

  思想政治社会科学部副教授龚华平以《新时代党性修养》为题,阐述了新时代党性修养的深刻内涵和提升方法,鼓励学员学思并重,树立理想,在追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中,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范慧老师以《共产党员的信仰》为题,从信仰的涵义、共产党员的信仰、马克思主义宗教观等方面入手,鼓励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学习,使学员们深切感受到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组织的认识,提升了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和思想境界,坚定了对党的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以本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