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重返单纯——吴山明中国画艺术展”在浦江山明美术院开幕

作者:王犁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12-03

作者:王犁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4-12-03

 

    

  11月27日,“重返单纯——吴山明中国画艺术展”在“第七届浦江书画节”隆重开幕。副院长孟云山出席开幕式。这次展览是吴山明先生2014年继中国美术馆、浙江美术馆“重返单纯——吴山明从艺60从教50周年中国画展”后,近年人物、山水、花鸟创作在家乡“山明美术院”又一重要亮相。 

  浦江“山明美术院”是集教学、展示、创作为一体的综合性美术机构,多年来在浦江县政府、浦江文化局的重视和关心下,陆续为省内及国内的院校输送各种人才,并成为浙中重要的展览和创作实践基地。仙华山下“山明美术院”翻修一新,融入浙中民居风格的白墙黑瓦,以崭新的格局和传统朴素的面貌迎来这个展览。 

  这次“重返单纯——吴山明中国画艺术展”,吴山明先生携带有别于中国美术馆个展和浙江美术馆个展的作品,为家乡书画节再添墨韵。作为浙中最大的书画节,这次又云集了“张岳健捐赠作品展”、“徐天许作品展”、“方增先作品展”、“吴山明中国画艺术展”、“吴门四代书画展”等重要展事。 

  展览将持续至12月4日。 

  文、摄/王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