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

首页展览

展览

我校创新设计学院百年传“新”思政创作主题展开幕

作者:刘黄舒晨、张鑫、徐皓钰   编辑:张玉   来源:创新设计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4-28

作者:刘黄舒晨、张鑫、徐皓钰   编辑:张玉   来源:创新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19-04-28

百年前新文化运动开始发声,百年后新文化•新青年•新思政在我校创新设计学院得以交汇,新文化运动的精神得以传承。4月26日,百年传“新”纪念新文化运动百年——创新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思政创作主题展开幕式在创设合唱团同学们悠扬的歌声下拉开序幕。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人武部部长竺照轩,专业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金铮,思想政治社会科学教学部副部长翟志强,专业基础教学部副书记李昭以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的师生参加开幕式,创新设计学院教师金赛英主持开幕式。

创新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韩绪教授通过对“创新”二字的诠释和理解从而让站在时代节点上的全体创新设计学院教员和学生们,珍惜“创新“、谨慎“创新”、多元“创新”。从有师引路到无师自通,打通“品学通”、“艺理通”、“古今通”、“中外通”,致力成为真正内外打通的学者。韩绪教授谈到此次活动主题——百年传“新”,指出百年前的“新”与百年后的“新”的区别,我们今天的创新,是由内生勇气的“因同而新”。

随后,傅巧玲宣布展览开幕。创新设计学院各班班主任引导全体师生观展。

此次,创新设计学院百年传“新”思政创作课程打破传统专业课、纲要课、历史课和思想课的界限,让学生重温历史,传承优秀精神,同时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开启纲要课教学新模式,展现创设特有的跨界创新精神。此次课程展览同样作为这个时代节点上的一次发声,我们发声,共造回响。

展览现场: